灵叁

🥚不🥚

防御塔的心情

卧槽怎么这么优秀!!!忍不住转发了,塔也是爱的深沉,塔:啊,既然我们只能互相残杀,那唯一能表达我对你的爱就是尽量让你倒在我脚下,而如今我的做法是对的,看,世人们叫你抗塔ad,我们相互联系在了一起。

恶魔偶尔小白:

一组枯燥的数据

于混沌之中突然有了意识

会不会让你觉得恐惧

我被困于这地图之中

经过的人万万千千

攻击与摧毁让我厌倦

直到你的出现

把我的世界改变




我形容不出为什么被你吸引

只知道你占据了我的全部视线

模样与ID的改变

怎么能阻挡一组数据把你看穿

于是你上线

我触电

自动对焦锁定,发射光线

来吧,少年

让我死在你的手上

或是换你倒在我的脚下

让世人都震撼于我对你的偏爱

成全我这一场无望的单恋

――《防御塔的心情》



评论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