灵叁

🥚不🥚

我又熬夜继续看下去,
从29看到30。
怎么说呢,
就是一直在心疼,
就是一直在疼,
话说我一定要说一句,
候利你给老子滚远点,
他居然,居然当着生哥小弟的面,
侮辱他。
我真是想抽死他。
当然后面女主我也想抽。
唉,感觉整部剧,就罗诚最好了。

然后我就忍不住思考了。
我是个受控,
也就是,我喜欢我喜欢的人是受,
如果硬要说攻受的话。
可是我身边的腐的,
大部分都是攻控。
她们为啥会是攻控?
当然不是说排斥,
我不会管别人喜欢什么。
而为啥突然对这个感到疑惑,
是想试着去理解感受为什么她们会希望喜欢的人是攻。
但是不论怎么想我还是不能理解到。

而突然思考这个问题,
是因为罗浮生。
他太让我心疼了,
所以我真的急需看个他是受的文。
怎么说呢,
我觉得大部分文中的受是让人疼爱的,
我希望他能被人疼爱,
不管是哪个意义的。
但老实说,
为啥心疼,喜欢就要他受我也不是很懂,
估计就是从刚刚有点变腐的时候就已经这样了。
唉,怎么办啊罗浮生,
你为啥要这样对你自己啊,
能不能来个人好好疼他啊,
求求了。

评论(3)

热度(3)